【純奈奈】City of stars

前半部九話內容,且強烈建議配合City of stars 此歌一同食用(或先聽過)

水管

b站

LA LA LAND真D好看,充滿著歌曲與戲劇,就像某少歌...
而且意外適合蕉純與迷宮,想寫


City of stars  

那是個滿天星斗的夜晚,純那向なな遞了一本劇本 

紙張皺起,記號、貼紙標記著一頁又一頁 

なな接過劇本,緊緊抱住,頭低得看不見表情 

「你一直看著我們吧」 

純那同時也在她身邊坐下 

「一個人,一次又一次」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淡綠色的眼眸,能不能只向著我 

 

City of stars  

身後的池子映照著點點繁星 

 

There's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我一直想保護大家,是不是做錯了呢」 

 

Who knows?  

經短暫的思考,她決心拯救這孤獨的孩子 

「再優秀的人,也有迷失自我的時候」 

なな詫異地抬頭 

「威廉.莎士比亞這麼說過」 

なな眨了眨眼 

「人不同,時間的流時速度也不同」 

「這也是莎士比亞的話」 

純那認真地講起名句,這樣的她深深吸引著なな 

 

「更多」 

 

「更多?」 

「え、えと、」 

「人不進則退」 

「うん」 

「過去影響著現在,而未來也同時影響著現在ー尼采」 

「做回你自己,何時都不會嫌晚ー喬治.艾略特」 

「人生最大的失敗是畏懼失敗ー阿爾伯特.哈伯德」 

 

「還有嗎」 

 

「還要嗎、那」 

她站了起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顆星」 

「繁星,晨星還有流星」 

一隻手向空中舉起 

「就算看不見自己的那顆星」 

「今天我仍會仰望星空」 

「99期生,星見純那」 

就像是抓下了星 

「我要抓住那顆、屬於自己的星!」 

她的手緊握在自己胸前 

 

「那是...」 

 

「我的話喔」 

是啊,是她的話呢,なな不禁笑了出來 

笑聲伴隨著蟲鳴,在夜裡迴盪 

「什...什麼嘛」 

帶著羞恥的聲音自上方響起 

 

「這麼開心的純那還是第一次見」 

 

「太狡猾了,明明我對なな妳一無所知」 

笑聲串成風鈴聲,持續清脆地響著 

 

「哈、」 

她停下了笑聲 

「可能是我太貪婪了」 

 

「え?」 

 

「為了讓那一年更加開心,讓大家更加融洽地相處」 

「每次再演,我都一點點調整台詞與增加演出」 

「但是光ちゃん的出現、華戀ちゃん的改變」 

「大家也漸漸改變」 

「就像是否定了我的再演一樣,我很害怕」 

「但是新生活充滿刺激」 

「新的夥伴也很有魅力」 

「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什麼嘛,妳也是舞台少女啊」 

 

「え?」 

 

「會追求更好的演出、更棒的再演」 

 

「え、」 

 

「但是舞台和舞台少女都是會改變的」 

 

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她跪在草皮上,伸出雙手擁抱著她 

非常溫暖、溫暖的令人想哭 

「還是個舞台少女就好」 

「所以一起創造吧」 

「創造我們下一次的Starlight」 

 

なな眼角噙著淚珠 

「對不起...我、我、」 

淚水終究還是在她的溫柔下潰堤 

 

她依舊擁抱著她 

「我都不知道」 

「なな長的人高馬大,卻這麼愛哭」 

「像個小孩子一樣」 

 

That now our dreams They've finally come true  

なな手上拿著那陪伴她走過無數次輪迴的劇本 

「這個、」 

 

「帶著吧」 

 

「あ、」 

 

「這是妳珍惜過的時間」 

「是妳全力保護過的東西」 

「全部帶上,到下一個舞台吧」 

 

「...うん!」 

なな笑了,發自內心的 

 

 

 

City of stars  

抬頭望去,是像那夜的天空一樣,星光斑駁 

 

Just one thing everybody wants  

她下意識地把手中的暖源握得更緊一些,把對方略大一籌的手掌實實地握牢 

她也緊縮手指,縮小了她們之間的空隙,用略大一籌的手掌實實地回握 

 

There in the bars  

她們在酒吧重逢,其實彼此都訝異對方會前往這種場所,同時也慶幸對方會前往這種場所 

 

And through the smokescreen of the crowded restaurants  

冬天,吐出的氣體凝結,凝集成霧狀隨即消散於空中,她們穿過聚滿人群的餐廳,步向室外 

 

It's love  

她們仍舊愛著對方 

 

Yes, all we're looking for is love from someone else  

尋了數年的愛戀仍舊在熟悉的那人身上 

 

A rush  

一次衝動 

 

A glance  

一眼回眸 

 

A touch  

一個碰觸 

 

A dance   

一支舞 

 

 

A look in somebody's eyes  

她們在來自數萬光年的光芒下對視著彼此 

 

To light up the skies  

點亮了黯淡的夜空,她們即是對方的星 

 

To open the world and send it reeling  

前方依舊炫目 

 

A voice that says, I'll be here  

但這次,有人在等她 

 

And you'll be alright  

陪伴她 

 

I don't care if I know  

無論是否知曉未來 

 

Just where I will go  

無論去到何處 

 

'Cause all that I need is this crazy feeling  

在她身邊的,瘋狂又情熱 

 

A rat-tat-tat on my heart 

敲擊著彼此的心 

 

Think I want it to stay  

時鐘的指針,停下來吧 

開玩笑的 

 

City of stars  

因為仍然在身邊,我的星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淡綠色的眼眸,現在只向著我了 

 

City of stars  

現在只會向著妳了,我的星 

 

You never shined so brightly 

妳是如此耀眼奪目 

 

 

 

「なな,今晚的月夜真美」 

「是呢,我也愛妳呦,純那ちゃん」 

自己的偷偷告白被認了出來,她覺得耳根都快燒了起來,明明之前不是這樣的啊 

「眼鏡、歪了喔」 

「嗯啊,謝...」 

預期之中的手並未伸過來,起而代之的是溫熱濕潤的舌頭 

评论
热度(48)